Velskud..

你好
vb:维尔斯柯德兔 afd:Velskud
后者是合集,但其实在微博里也有放通道……总之,随缘看?

【亮懿】恶贯满盈

问:看上了对家老大的小娇妻该怎么办?

答:搞垮对家,把人带回来(笑)。



字数4k,我要闭关所以六月底见啦亲们~














在被带去见诸葛亮之前,他们给他的血管里注入一种清亮的液体,好让这个反动组织头目的小情人浑身绵软成一滩泥,只能瞪着眼睛任由他们的双手在他身上游走,搜刮出一些叮当作响的刀片之类的危险物品。


或许他们很想对这具身体做些什么,譬如像狗一样留下一些痕迹,毕竟机会可遇不可求,而这是他们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着他,甚至抚摸他……他很厉害,手段毒,心肠更狠,但他如今任人宰割。


可惜,“军师”急着见他。





司马懿跟诸葛亮斗了很多年,并不是私下里有什么仇怨非得把对方往死里整,而是两方相争必要两位排兵布阵,一来二去棋逢对手,不免针锋相对。


两个人的交集除了交火时远远对上一眼,就是谈判时彼此的脸出现在屏幕上,根本少得可怜,所以司马懿才自然而然地以为,这不过是所有俘虏都应该面对的一场“简单”的审讯。


那些秃头鸡——司马懿他们习惯于这样称呼鹰组的人,好了,言归正传,那些鹰组的小喽啰们对诸葛亮的态度似乎比传闻更夸张,他们简直恭敬到了极点,甚至不敢踏入他的房间——没错,他们将司马懿推进去后,便像一只哈巴狗似的站在门外聆听长官的命令。


他们从始至终都没敢将头抬起来过,哪怕屋子里的那位,鹰组的旗帜、王后、启明星,他笑得是那样的温暖和煦。





司马懿进来时,诸葛亮就靠在桌沿,摆弄着一枚银色苍鹰的徽章。他的手和他的脸一样优秀,被裹在富有弹性的布料里,凸起的指关节清晰可见。


他向司马懿走过来,用手去触摸司马懿脖颈上围着的皮颈圈,然后装模作样地露出一种带着万分歉意的眼神:“疼么?都勒出红印了。”


“那你给我解开。”


“我可以给你挑一条更适合你的。”


司马懿躲过他的手,向后靠在冰凉的门板上,在心里啐了一口。


妈的,装什么装。


司马懿平生最讨厌两类人,爱笑的和扮猪吃老虎的,诸葛亮不是猪,所以更难对付。


“别耽误我的时间行么?”司马懿抱着手臂,他感到焦虑的时候总会下意识这么做。“请让我享受在临死前这一段安宁的独处生活,可以吗?”


“当然,”诸葛亮点头,显得他似乎很好说话,“回答我两个问题。”


“第一,”他在司马懿面前踱步,像是在思考怎样问会让自己得到更多利益,“告诉我编号RC793那批货的具体位置。”


“无可奉告。”


“嗯……意料之中。那么,第二个问题,”诸葛亮突然停了下来,转头看向司马懿,让人惊异他淡蓝的瞳色竟也可以如此深邃,“你最好想清楚再告诉我答案。”





去爱发电看吧这个不需要付费的(呃……应该还在……?id同lof)















——END

评论(88)

热度(1774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